阿湛也是墟里

靠产出来满足表达欲和感情输出的嗑cp乐子人 喜欢在评论区和大家愉快互动 不喜欢吵架 大众雷点 wb/小破站:阿湛今天爬墙了吗
p&l🐦💚

【不定时更新】我和我的全职厨朋友们

(一个持续更新的系列,关于我的一群沙雕在高中认识的全职厨朋友,都是高三时忙里偷闲的一些沙雕记录)

1

有一天,庙粉长和药粉莉吵了起来

药粉莉:蓝雨的未来在微草!

庙粉长:微草的未来在兴欣!

我:兴欣的未来在霸图!

药&庙:啥⊙∀⊙?

我:我是说方锐和安文逸


#其实轮回的未来,有一个在兴欣,还有一个在喝六个核桃

#霸图的未来就在霸图!


2

朋友们不知道因为啥吵了起来……

药粉莉突然喊了一句:“冠军是微草的!”

然后……

“冠军是蓝雨的!”

“冠军是兴欣的!”

我也插了一句:“冠军是霸图的!”

这时老师在教室前面喊了一句:“吵什么吵啊!上课了不知道吗?”

上课铃又坏了,怪我咯……

#解决争吵的最好办法就是:“老师来了!”


3

我和班里的一个喜欢张新杰的霸图粉老司机(划掉)的聊天记录:

司机:“我粉张新杰!”

我:“我粉老韩!”

司机:“我吃韩张!”

我:“不好意思,我吃韩叶……哎?你别走啊,其实韩张我也可以接受啊!”

#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
#你们能理解好不容易碰到一个霸图粉,结果对方吃韩张,我吃韩叶的感受吗???


4

庙粉长:“我吃喻黄。”

药粉莉:“我吃高王。”

我:“就我不吃内销吗?”

庙粉长:“你们霸图有内销吗?”

我&药:“韩张啊!”

庙粉长:“哦对对对我忘了。”

药粉莉:“你这是挑战司机啊!”

我:“兴欣粉吃伞修也算内销吧?”

庙&药:“我觉得不算。”

于是我们就伞修是不是内销进行了激烈的讨论,然后……上课铃响了……

#反正方叶总算内销吧,不过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