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湛也是墟里

靠产出来满足表达欲和感情输出的嗑cp乐子人 喜欢在评论区和大家愉快互动 不喜欢吵架 大众雷点 wb/小破站:阿湛今天爬墙了吗
p&l🐦💚

高考之后的我终于想起写repo,强烈pick岐川太太! @The Ring Means All  @岐川  @拾無道法
通过韩叶知道的太太,我真的超喜欢太太的画风。后来粉了一人里的王道长发现太太也粉也青!
于是在太太出本子后一口气买了三本!

潮汐时里的后记真的是戳到我了,手伤的叶叶是真的虐到我了,不过太太的韩叶是真的甜!
在班里还把本子借给一个喻黄粉看,她看完之后狂呼太太画的太好了!另外一个看到我本子的叶粉说看过太太的画!

就写到这里了,小学生文笔,心里有好多感受也表达不出来。
以后还会继续喜欢太太,希望太太会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!

评论(9)

热度(32)